為什麼自動展示的內容無法顯示?

回前頁     


在一般的情形下,標準 Windows 9x (Windows 95/98/ME) 及 Windows 2000  的作業系統中,都可以網路瀏覽器 IE (Internet Explorer) 來查看絕大多數的網頁文件,包含以 JAVA 語法編寫的網頁;然而若是 Windows XP 的作業系統,若想要看到以JAVA語法指令設計的網頁,必須另外安裝 JAVA 虛擬機器 (JVM),否則可能會出現無法瀏覽或是其他的錯誤訊息。
 
自動展示中的範例,是採用 JAVA 的語法指令編寫,所以您在 Windows XP 的作業系統下要檢閱自動展示,可能會發生無法顯示的狀況。所以將 JVM安裝完畢後,即可正確顯示自動展示的內容。
 
  這個 JAVA 虛擬機器 的軟體套件,可以在 昇陽公司網站 (SUN) 來執行網路自動安裝,程序如下:
   
1. 網路連線至 昇陽(SUN)網站  http://www.sun.com
   
2. 點選 Downloads --> View All --> 點選 J --> Java Virtual Machine (JVM)  --> Choose Language  --> Chinese Traditional --> 請立即下載,它是免費的 。 
  (注意:網路安裝連結位址,依昇陽公司(SUN)的網頁維護更新狀況,而可能有所變更)
 
3. 接著 JVM 會進行網路自動安裝的程序,安裝完畢重新啟動電腦後,即可上網查閱以 JAVA 語法編寫的網頁文件。
 

回前頁